© 鷲夜
Powered by LOFTER

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順利結束了!!!

感謝大家的購買和索取無料(無料在第二天很快就發完了)!

其中的天數竟然還被客人餵食Q口Q!

還是親手做的手工餅乾>//<.謝謝!

在我們攤位附近的兩家女僕們也超萌的~每天都跳舞辛苦了~


也很高興大家喜歡紅玉本的簽繪~這場簽了不少簽繪

謝謝大家願意等待我的簽繪Q////Q,

我繪圖超龜速的,感謝大家的體諒(跪)

部長都在旁邊幫我算時間了XD~感謝部長顧攤讓我可以放手畫圖

幾乎都是女兒們買本,媽媽們在旁邊看我畫圖(超羞恥的)

也很高興第一天來買紅玉本的客人~

很高興你喜歡紅玉的大張圓角明信片(剛好手上剩下最後一張)


社團有不少東西都完售了!非常非常感謝大家(跪趴在地)

新品壓克力吊飾也順利在上星期六首賣!跟部長超期待拿到的!

感謝印刷場在星期五晚上提早送來了~

本來連宜蘭場都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送達,謝謝印刷場!(抱大腿)

漫活蘭陽夏日動漫祭也會販售!歡迎大家來摸摸我們家的孩子!

買紅玉本(100元)+紅玉吊飾(60元)=優惠是150元

買戰國的瀨戶內組徽章兩枚(50元)+瀨戶內吊飾(60元)=優惠100元

之後等夏公子(還在印製中)來的話,

有買無異(60元)+夏公子(60元)=可優惠100元

如果以前有買過紅玉本的客人想優惠購買紅玉吊飾的話,

可帶紅玉本過來,我會幫你簽名記號在本子上,之後算優惠50元給你

紅玉很受女生和小妹妹們的歡迎,戰國則是男生們,前輩則是太太們!

前輩一直被太太們摸,不塊是師奶殺手的前輩!(被部長形容)


本來桃園場只有擺平日,後來主辦單位說六日有位子也讓我們擺

感謝主辦單位和工作人員們的照顧~大家都超好的!謝謝!!

中途還有不少各界大人物來,害我小緊張了一下

(內心OS:這不是小場子嗎?)


連續早起到晚上6點~這九天下來辛苦部長了!場地在我家附近(被踹)

部長則是要搭兩班公車過來,也感謝部長每天CALL我起床~(抱住)

九天下來搬東西還滿辛苦的,不過有冷氣+椅子超棒的!桌子又大!

玩得很開心~最後一天我還跟九藏喵拍了大合照!還拿到扇子!

明年如果還有的話~我們家也會擺攤的ˇ


漫活蘭陽夏日動漫祭攤位號碼今天也出來了!

我們在C9!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!

簽繪歡迎~餵食也歡迎,想被餵食也可以過來ˇ


話說女僕店最好吃的就是那布丁了...超美味的(口水)

涼麵也很大一份!我跟部長吃一碗都覺得多了

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!


等等下一篇在來PO新品壓克力吊飾的樣品圖ˇ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ˇ

另外恭喜部長的秦時本完售!!>W<!

我的EL鏡子鑰匙圈+里包恩印章+骸綱印章+鬼火徽章也完售了!

非常感謝大家!(淚奔)

大的徽章的部分也差不多剩下兩個左右,小徽章只剩下戰國的~

還在考慮要不要出新徽章~等看下半年了ˇ

评论